運動雲

NBA/「面具俠」保羅出師不利  快艇主場不敵勇士

點評:面具不是人人能戴的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前場出戰馬刺創下本季新高36分的洛杉磯快艇保羅(Chris Paul),賽後確定鼻子有骨折狀況,需要戴上面具保護。12日出戰金洲勇士時,保羅化身「面具俠」,但儘管個人數據驚人,以超過55%的命中率拿下23分,另外還有5助攻、3抄截,但快艇卻在主場以97比93敗給來訪的勇士。

▲鼻子骨折的保羅,只得乖乖戴上防護面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保羅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戴上防護面具打球,他被隊醫告知鼻樑骨骨折,需要和布萊恩(Kobe Bryant)一樣戴上特製面具保護。而保羅也透露戴上面具後的確感覺很不適應,但他認為這不並足以抑制他的表現。

本場比賽勇士顯然有備而來,在首節便取得12分領先,其中萊特(Dorell Wright)一掃前幾場低迷表現,上半場便攻下18分,全場進帳20分、5籃板、2抄截、1火鍋,同時還外帶四記三分彈。而艾利斯(Monta Ellis)與李(David Lee)也分別有21分、11助攻與18分、11籃板的表現。不過隊中主力控衛柯瑞(Stephen Curry)僅上場9分12秒,便再度扭傷右腳踝退場。

反觀輸球的快艇,雖然灌籃王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也有27分、12籃板,但全場15罰僅中7球。全隊罰球命中率更低到54.3%(35罰19中),種下輸球主因,輸球後排名也滑落至西區第五。

關鍵字: 保羅快艇勇士艾利斯葛瑞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