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起內鬨? Sunny發狠放話要把潤娥推下樓梯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
女生多的地方難免會有彼此之間的小心結,因此人數超多的「少女時代」從出道以來,就不斷傳出她們也搞內鬨。最近人氣成員潤娥在節目上大爆料,說Sunny曾經威脅說要把她從樓梯上推下來,驚人爆料的真相究竟是怎樣呢?(左圖/翻攝自南韓網路)

1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》中,潤娥在Sunny的逼問之下,說出自己曾在音樂節目後台,成員都在休息時,用裝可愛的撒嬌聲音「騷擾」人。其中有某成員睡到一半,受不了潤娥的聲音,氣到突然起來毒舌大罵,語畢又趴回去蓋著被子睡。

此時Sunny還十分故意的問說:「請問某成員是誰啊?到底是誰?」讓潤娥大喊:「不就是Sunny妳嗎!」還露出感到十分荒唐的表情。潤娥也承認當時騷擾成員的確是滿抱歉的,不過覺得Suuny對自己所說的,「再這樣我就把妳從樓上丟下去!」也滿過份,隨後兩人也因誠實吐露心聲,將心結化開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少女時代百坪宿舍大曝光 押金高達263萬台幣超豪華

韓明星進出機場七秘密! 潔西卡愛聊天、銀赫口罩遮臉

美腿傳說崩裂!少女時代、After School真實腿照遭起底

Sunny溫泉濕身之旅 事業線性感超吸睛

少女時代太妍、Sunny萌照曝光 惹得網友好想買她們

圖/惡整?幫忙?少女時代俞利整理太妍肩帶 反遭狠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