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居正廣髮線往後跑到頭頂一半 遭疑花大錢搶救髮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部份男性到了中年,難免要面對「雄性禿」的問題,身為偶像天團「SMAP」隊長的中居正廣也不例外。已將近40歲的他被日本網友抓出髮線往後跑的舊照;但又有人拿中居最近照片相比,發現他的髮絲增生不少,網友認為中居很有可能花大錢救援頭毛。

▼中居正廣在舊照中,髮線明顯退後到頭頂一半。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從中居以前的照片來看,他的髮線幾乎後退到頭頂的一半,最近由中居領軍的「昭和時代」十分受歡迎,因此遭調侃:「不用帶頭套就可以模仿地中海禿的老頭了!」

▼中居(正中著粉紅色者)扮演老頭,被網友笑:「不用戴頭套,禿頭效果也一樣。」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中居近來在其主持的節目《Coming Soon!!》中,頭髮卻顯得相當旺盛,所以網友認為他極有可能是靠精緻髮片或花大錢植髮,來挽救「沙漠化」慘況。

▼中居近照中頭髮茂盛,網友認為他花大錢救援頭毛。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F奶怎麼用? 長澤雅美被爆曾以巨乳色誘巨人隊選手

爆笑「昭和時代」第三彈! 看阿伯刮光腿毛跳《Genie》

日本男星版「奇蹟美照」 連木村拓哉也撩下去當正妹

山下智久遭朋友密洩「春宮片」 開價超高本尊也買不起

龜梨和也超不爽赤西仁閃婚? 臭臉應對還神速甩開媒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