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戀上圈內女星 宥勝「真愛」情定郭雪芙

▲宥勝演出《真愛找麻煩》,成為女性觀眾的理想情人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記者張瀞勻/即時報導

宥勝12日獨自一人代表三立《真愛找麻煩》出席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,沒想到意外爆出,偷偷戀上圈內女明星?有電子媒體指出,網友爆料宥勝與圈內女友正在戀愛進行式,讓他一頭霧水地反問:「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啊,還是大家入戲太深?」最後更自爆:「難道是雪芙(郭雪芙)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宥勝醜照,被網友比喻成為自虐行為。(圖/翻攝自真愛找麻煩臉書)

人氣男星宥勝最近在三立《真愛找麻煩》中,擔綱「威海集團」總經理柯偉翔一角,帥氣又深情體貼的好男人模樣,讓不少女性觀眾心花怒放,最近他在戲中被迫與女主角陳庭妮離婚,更讓觀眾心碎,大罵劇中的「柯媽媽」,宥勝為此緩頰,「台灣人最愛家庭劇,家庭劇一定會有強勢的角色,媽媽這個角色很重要!」

而傳出宥勝結交圈內女友,他也傻傻地反問媒體:「真的嗎?去哪裡交的?告訴我,她是誰?」還被女記者回嗆:「你不要裝傻了!」讓他尷尬地解釋可能是觀眾入戲太深誤會了,更透過鏡頭呼喊:「希望真愛趕快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