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LB》天使巨砲莫拉列斯即將歸隊

文/黃金獵犬

據洛杉磯時報報導,天使的強棒莫拉列斯(Kendrys Morales)今天在練習跑壘後,康復的腳踝沒有感到任何酸痛或不適的情況。總教練索夏(Mike Scioscia)說本週的熱身賽或許就能派他上場,當被記者問到是否能如期趕上開季時,總教練給了完全沒問題的肯定答案。

這名古巴強打(左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在兩年前因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,回本壘慶祝時樂極生悲造成腳踝骨折,不僅當年球季報銷,去年也因二度動刀而整季缺席。天使在這個冬天簽下巨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不過隊上的中心打者都是右打,左右開弓的莫拉列斯若能傷癒歸隊,天使的強力打線將成為美聯投手的夢魘。

同區的運動家也在自由市場上,以古巴叛逃球員史上最大合約買進塞斯佩德(Yoenis Cespedes)。兩名前後任的古巴中心打者,過去在國家隊的時間正好錯開、沒有交集。本季天使與運動家的系列賽,這兩位巨砲的對決將是美聯西區的一大焦點。

▲莫拉列斯骨折畫面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