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查理咬我」逾4億點擊 手機也有APP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查理這一咬,兄弟倆的學費都賺到了。

▲「查理咬我」在YouTube影音網站爆紅,也為小家庭賺進大把鈔票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、陳詩詠/綜合報導

還記得5年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,有一段「查理咬我的手指」(Charlie bit my finger)的影片嗎?影片中1歲的弟弟,咬了3歲哥哥的手指,讓哥哥直喊痛,至今已經吸引超過4億人次點閱,成為最紅的影片。現在周邊商品應運而生,不但有兒童故事書、T恤,甚至還有「查理咬手指」的APP應用程式。

下面的影片中,兩個小男孩看起來天真活潑,在遊樂園裡玩得很開心,不說您不知道,他們其實是Youtube上最紅影片「查理咬我的手指」本尊。

「啊哈哈……嗚呼呼……痛!好痛!好痛!查理!啊!查理!那真的很痛耶!」這部網路影片吸引超過4億人次點閱,當時哥哥哈利3歲,弟弟查理才1歲,現在兩個小兄弟已經分別是8歲和6歲了。

▲「Charlie Bit Me!」還出了iPhone手機App,要價0.99美金。(圖/取自網路)

他們的爸爸在YouTube上幫他們設立一個專門頻道,紀錄成長的點點滴滴,而且拜影片爆紅之賜,一些週邊商品也應運而生,包括兒童故事書、T恤,甚至是手機應用程式,查理一家人估計已經從這部影片獲利10萬英鎊,相當於462萬台幣,沒想到當初只是爸爸無心插柳,拍攝的一段影片,竟然會在網路上刮起旋風。

▼來看經典的「查理咬我的手指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