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全身肥肉動起來! 胖貓奮力用肉蹼挖櫃子


▲胖黃貓肚子餓,拼命用肉蹼挖櫃子,全身的肥肉也因此跟著甩動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遇到肚子餓的時候,每隻貓咪都會有專屬的表達方式,來告訴主人「該餵我了!」日本有一隻貓咪PuPu,每當覺得肚子出現空位時,就會拼命的用小肉蹼挖著櫃子的門,似乎想要鑿出一個洞,而且因為挖動速度極快,讓全身的肥肉也跟著「動起來」,等到主人餵食,似乎已經有足夠的運動量。

主人說,PuPu是隻蘇格蘭摺耳貓,只要牠肚子餓就會不斷用手掌掃動櫃子的門,故意要引起我們注意,而且沒有達到目的,就絕對不會死心。

英國一項研究曾經指出,家貓在想要吃東西的時候,會發出向人類索取的訊號,通常是一種摻雜高音的叫聲,當人類聽到之後,因為有些刺耳,所以無法忽略,進而滿足貓咪的需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全身肥肉一起「動起來」!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【延伸閱讀】胖嘟嘟肥貓們系列新聞:
1.溫柔巨貓!美國大胖貓陪男嬰長大 0到3歲全紀錄
2.終於不孤獨!肥貓被新主人領養 首要任務是增胖
3.大黃貓和迷你馬變好友 網友戲稱:鞋貓劍客和驢子

關鍵字: 胖貓寵物溫柔巨貓巨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