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板凳暴徒梅約發威 灰熊3分力退金塊

點評:好的第六人帶你上天堂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不讓費城七六人的威廉斯(Louis William)搶盡今日版面,曼菲斯灰熊的板凳暴徒梅約(O.J. Mayo)也要證明,自己有隻手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的能力。他不僅砍下全場最高22分,更在終場前57秒砍進關鍵三分球,帶領灰熊以94比91擊碎丹佛金塊。

▲梅約關鍵三分,助灰熊取得重要一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灰熊先發五虎僅康利(Mike Conley)與艾倫(Tony Allen)得分上雙,總教練霍林斯(Lionel Hollins)下半場索性大量啟用板凳。霍林斯表示,「梅約今天的表現只能以『超級』來形容,他帶領著我們走向勝利。這場比賽先發球員表現不佳,我需要替補球員的火力,而他們也的確做到了。」

不過梅約自己倒是對發生單場發生6次失誤感到懊惱不已。他說:「我知道把球保護好的重要性,慶幸我沒把球隊勝利搞砸。」這場比賽梅約另外進帳5籃板、8助攻和3抄截。

灰熊全場雖發生高達21次失誤,但是金塊單場失誤23次更多,其中兩名主控勞森(Ty Lawson)與米勒(Andre Miller)各發生6次失誤。終場前5秒金塊最後一擊機會,米勒卻發生要命掉球失誤,種下輸球的主因,因此即使金塊全隊五人得分達雙位數,依舊無力回天。

這場勝利不僅讓灰熊也終止在金塊主場跨季10連敗,更是灰熊隊史首次在系列賽壓倒性的橫掃對手。近10戰灰熊取得8勝,排名已來到西區第四,因傷缺陣的禁區主將藍道夫(Zach Randolph)則預計將在客場之旅結束後正式歸隊上陣。

關鍵字: Mayo灰熊金塊LawsonConle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