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十三姬果子跳舞她在旁狂笑 小S遭網友狠批:沒品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小S在節目上的辛辣言語是她的招牌,也引起不少爭議,最近《康熙來了》以「新一代宅男女神舞蹈挑戰賽」為主題,邀請奇摩十三姬齊尬舞,但來賓果子才跳到一半,小S就已經笑到不能自己,還出口調侃,讓網友覺得她很沒禮貌。

▼「奇摩十三姬」果子的跳舞場面讓小S大笑。(圖/擷自YouTube)

來賓果子和舞蹈老師一起詮釋性感歌曲《Love Sex Magic》,其中有段動作她得要往後倒坐在老師的「重點部位」上,小S見狀不禁在表演果子途中評論:「老師應該已經重傷了吧?」也頻頻笑出聲。

有網友認為就算真的很好笑,但還是要等到表演結束後再說,不然很「沒品」,也認為小S主持欠深度;不過有人罵同樣有人挺,支持小S的網友認為表演其實不好看,要不是小S幫忙找梗,舞蹈根本超無聊,甚至還說:「怕小S的麻辣風格就不要上她節目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當天《康熙》的節目內容,看完之後覺得哪方網友講得有理呢?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對比照曝光!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美胸瞬間崩塌

奇摩十三姬露渾圓美胸 Grace陳泱瑾狂吸五千讚!

好大膽!小S遭搭霸王車:不知道錢怎麼算

生不出龍子遭唱衰 小S:都他x的給老娘閉嘴

小S怒斥「不要評論別人的人生」 遭網友酸:妳也一樣

Makiyo風波延燒拒看《康熙》失效 收視率還是《來了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