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金素梅登記質詢卻缺席 李鴻源:平常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當愛已成往事

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、呂佳賢/台北報導

內政部長李鴻源12日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他和昔日緋聞對象高金素梅,互動備受關注。而高金原本登記質詢,李也說會以平常心面對,不過到了最後關頭,女方最後還是沒有現身,只透過助理表示,臨時趕去奔喪不克前來。

聽到昔日緋聞對象高金素梅,被內政委員會主席陳其邁唱名不到、缺席質詢時,李鴻源表情很鎮定。其實高金早在他抵達前一個小時,就先到現場簽到,兩人巧妙閃過見面機會,不過女方當時還登記在第九位質詢。

對於兩人可能互動,吸引大批媒體關注,李鴻源趕忙消毒強調,一切以平常心看待,也不會有尷尬的問題,只是隨著質詢立委一個一個結束,還傳出高金原本說一定會到場,沒想到關鍵時刻還是缺席了。對此,李表示,相信任何委員來都有義務站在這個備詢台,接受大家質詢、指教。

對於高金素梅質詢李鴻源成為焦點,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表示,那都是過往雲煙了,除非還有未來式,那就對不起了,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大嫂的情緒?他則說倒是沒有,大家心情都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