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可思議的友情!貓咪與馬相約牧場碰頭 臉蹭臉曬恩愛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對貓咪的印象是獨立而神祕,實際上牠們是既可獨居,亦可群居;既可孤獨,亦可交友的動物。不過最近在美國微網誌tumblr.com 上,有一幕非常不可思議的友情,貓咪竟然跟一匹馬成為好朋友,而且每天都到牧場與牠見面!


▲貓咪每天都到牧場跟馬兒見面。(圖/tookmyskull.tumblr.com)

▲牠們彼此磨蹭,也會互相舔對方的臉頰幫忙清理。(圖/tookmyskull.tumblr.com)

不久前在美國微網誌tumblr.com 上,一名記者分享了這段不可思議的友情,有隻貓咪每天都到牧場,只為了跟這匹馬兒碰面。牠會輕巧地跳上柵欄,跟馬兒互相磨蹭臉頰,也會互相舔舔對方,感情非常甜蜜。

無獨有偶,貓咪與不同物種發生友誼的例子不只一宗。其中比較特別的,像是貓咪跟一般被視為「天敵」的鴿子等鳥禽類成為好友,甚至有母貓自願當小雞的臨時褓姆。

過去在美國的哈里斯堡(Harrisburg) 也有段特別的情誼,一隻奶油色的虎斑貓竟然跟一頭「鹿」成為好朋友,牠們每天早上都會見面,鹿會舔拭貓咪的耳朵及臉頰,彷彿幫牠洗澡;而貓咪會攀上鹿的脖子,相親相愛。

▲▼美國哈里斯堡,貓與鹿的特別情誼!(圖/woa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延伸閱讀】
1. 
離奇的友誼! 流浪貓任小雞踩肚子 互動親密
2.又見「母貓帶小雞」!小雞主動撒嬌 大貓傻眼不知所措
3.最特別的友情! 貓咪和小鹿成為朋友

關鍵字: 貓咪與馬跨界情誼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