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變成狗? 拋接遊戲喘氣又搖尾巴


▲貓咪小嘴微張喘氣、尾巴興奮的搖來晃去,行徑就和狗狗一模一樣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來說只要將玩具丟出去,貓咪很少會將它撿回主人手邊,更別說是拋接球的遊戲;不過國外有隻貓咪蒂法(Tifa)卻是完全相反,不但會把玩具乖乖撿到主人手邊,最誇張的是還會一邊搖著尾巴,一邊張開小嘴用力喘氣,可愛行徑簡直就像一隻真正的狗狗;連主人都大嘆,快要分不清楚牠是貓還是狗!

主人指出,這隻影片約是蒂法6個月大的時候拍攝,當牠在玩拋接遊戲的時候,喘氣和搖尾巴就像狗狗一樣,似乎有點「物種混淆」。

對於網友擔心貓咪是不是有氣喘問題,其主人也指出,曾經帶著蒂法到獸醫院做檢查,但是卻沒有發現身體上有任何的異狀,現在牠已經1歲多,已經不再這樣喘氣,因為根本就是懶得到處跑,身體狀況不但健康,每天也都過得很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貓咪將玩具撿回後,一邊喘氣一邊搖尾巴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【延伸閱讀】可愛小貓系列新聞:
1.小貓幫主人梳理頭髮 嬌羞模樣超可愛!
2.「聰明貓」懂得打手語 告訴主人想吃點心
3.蔡燦得偶遇小橘貓 「被選擇的滋味」初體驗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