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幻化妝術!仿妝千面女變身徐若瑄 眼屎吸引宅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哇...這比搓出一張A士還厲害...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奇摩十三姬陳泱瑾發生「崩奶事件」之後,不少男網友也對「女性魔術」感到好奇。阿宅反抗軍發起人朱學恒12日在臉書PO出部落客小文的「魔幻化妝術」,她瞬間變身徐若瑄的功力,也讓宅神直誇「這化妝真的很厲害如同千面人一般。」但也坦承被眼屎吸引注意力。

▲部落客小文使出「仿妝千面女」大絕招,成功靠近徐若瑄。(圖/翻攝小文部落格)

被列入「奇摩十三姬」的Grace陳泱瑾在網路爆紅,7日下午在臉書PO出穿內衣自拍的照片,大方秀出飽滿美胸,並強調自己的美胸十分「天然」。只是,對照她2011年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,落差似乎有點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以修長美腿作為宣傳,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質疑她們長腿比例的正確度,還拿出宣傳照片和實際拍攝畫面進行比較,認為她們有「修修腿」的嫌疑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奇摩十三姬陳泱瑾成「崩奶妹」 遭諷有橡膠火箭胸

美腿傳說崩裂!少女時代、After School真實腿照遭起底
 

▲徐若瑄臉書曬美照,清楚看出本尊更勝一籌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