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大膽松鼠」潛進房間偷食物 被室友抓包!


▲松鼠的惡行早就被攝影機完全的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松鼠貪吃的天性已經是人盡皆知,所以如果有隻松鼠成為你的室友時,一定要把食物全部藏好,或是放在牠不容易拿到的地方,不然很可能就會被一掃而空。

國外有名男子日前就深受「食物被偷光」之苦,所以後來乾脆架設攝影機,利用美食誘惑引出小偷,沒想到這招果然奏效,一隻小松鼠鬼鬼祟祟的從窗戶縫隙探出頭,仔細環顧四周,當發現都沒有「人」注意後,就大剌剌的將旁邊食物咬進嘴裡,再靈活輕巧的從窗戶離開。

雖然影片已經上傳許久,但近日卻在網路上爆紅,松鼠囂張又可愛的行徑也讓網友們不禁哈哈大笑,甚至還有人幸災樂禍的表示,這隻松鼠可能是被該男子的室友所訓練,專門派來偷走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松鼠自己以為神不知、鬼不覺,但沒想到早已被看穿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
 

【延伸閱讀】松鼠貪吃系列新聞:
1.嗑光庫存堅果 貪吃松鼠身材走樣
2.松鼠撿到遊客的餅乾 大膽麻雀上前搶食
3.貪吃松鼠愛吃鳥飼料 卡進餵食器無法動彈

關鍵字: 大膽松鼠松鼠貪吃松鼠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