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第一裸模干露露跌個狗吃屎 摔疼D奶娘竊喜

▲見女兒摔得狼狽,干露露母笑得開心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陸第一裸模」干露露除了每回出場必定坦蕩蕩地露出「胸器」外,她的母親為了嫁女兒將干露露裸浴影片PO上網也是一絕。近日干露露出席攝影展,不改一向腥羶色的穿著,秀出胸前兩粒車頭燈,豈料她在登台時卻不慎摔了一跤,當場坐地哀嚎,扯得是她母親居然在後頭暗自竊笑!

干露露日前出席人體藝術攝影展,不改以往暴露的穿衣風格,大秀兩粒經過加工的車頭燈,引來不少民眾拿著相機捕捉這風光無限好的畫面。只可惜她在搔首弄姿的同時,卻一個不小心摔個狗吃屎,痛到整張臉都皺了起來。最叫人意外的是,向來與女兒感情好的干母,此刻卻躲在人群中竊笑,也不禁讓人懷疑干露露母女倆又再次炒作新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干露露看攝影展,依舊不忘秀出車頭燈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▼干露露這跤摔得厲害,要出動三個人才勉強站穩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女神劣化!柴崎幸魚尾紋滿布 西野加奈骨瘦如柴

「小舒淇」潘霜霜艷舞拼場 勾床照外洩事痛哭

濱崎步拍半裸寫真募款 離婚後首現身外籍男愛相隨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