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羅斯雙十數據帶頭 公牛撞翻爵士

點評:公牛傷兵一籮筐,其他小公牛要挺身而出呀!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在台北時間3月13日,將對上聯盟戰績第一的芝加哥公牛,林書豪必須挑戰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而今天(11日)羅斯攻下24分13籃板,率隊以111比97大勝爵士。

▲羅斯率領牛群大勝爵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接下來將接連面對七六人和公牛,其中對戰公牛時,將會遭逢頂級後衛、上季MVP得主羅斯。11日羅斯率領牛群在主場迎戰爵士隊,首節兩隊有些糾纏,不過第二節開始公牛找到比賽節奏,一路狂奔到終了,最後以111比97擊退爵士。

此賽丹恩(Luol Deng)和諾亞(Joakim Noah)因傷未上場,羅斯攻下24分、13助攻和2籃板,布瑟攻下27分、8籃板和2助攻,替補丹恩的柯佛(Kyle Korver)表現亮眼,攻下本季新高的26分,外帶7籃板和6助攻,布魯爾(Ronnie Brewer)也是替補先發,繳出11分和5籃板的成績。

反觀爵士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17投11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,外帶7籃板,中鋒傑佛瑞森(Al Jefferson)攻下16分與8籃板,霍華德(Josh Howard)和替補上場的柏克斯(Alec Burks),各有15分與11分進帳。

賽後表現出色的柯佛說:「我有5顆三分球沒進,外線手感其實並不好。」此賽柯佛三分彈11投6中,命中率達5成以上,爵士隊總教練柯賓(Tyrone Corbin)說,「他們進攻做得很好,半場他們就穩住陣腳了,當你想打亂他們,他們總有辦法照他們的方法打。」爵士主力米爾塞普則表示,「他們是很好的球隊,防守出色,總會互相幫忙,讓進攻更順暢。」

 

▲公牛對戰爵士的精采影片。(影片源自ESPN/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