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塗橘色指甲油搶銀樓 太醒目露餡被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偷不是要低調一點嗎?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男子鄭欽明10日傍晚帶著安全帽、身穿雨衣到銀樓假裝要買金飾,趁店員不備,搶走一條價值約台幣三萬多的黃金手鍊後逃逸。由於鄭男擦橘色指甲油非常醒目,店員對他印象深刻,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比對店員敘述的特徵,發現嫌犯作案時所騎的機車也是失竊車輛,鎖定電子遊戲場偵辦,並逐家清查,最後在孝三路的電玩店找到雙手擦滿橘色指甲油的鄭男。警方發現,鄭男除了擦橘色指甲油,鞋子前端也塗上粉紅色,鄭男無法掩飾,坦承犯案,但金手鍊已以2萬4000元的價格賣掉。

員警不解鄭嫌為何要擦橘色指甲油,鄭嫌表示,因為是油漆公,手上常沾到油漆,所以乾脆擦上指甲油。警方對此說法存疑,11日將他依搶奪罪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