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可望重拾雄風 音波照命根子號稱可永久治癒不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中年男子有福囉~


▲許多男性在中年後就有「不舉」的問題,只能靠藥物暫時解決問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男性朋友中年後最擔心的問題就是自己下半輩子的「性福」,大部分的人選擇吃威而鋼(Viagra)和犀利士(Cialis)暫時恢復雄風,但現在有科學家宣稱有史上首次能夠永久性治癒男性不舉的「音波療法」,被稱為治療陽痿的「革命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種新音波療法可以根治不舉,不同於藥物帶來的短暫效果。這項名為ED1000療程的發明團隊表示,40歲以上男性有四分之一人具勃起功能障礙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血管硬化和血液循環障礙,這項療程的方式是直接對「命根子」釋放加壓音波,而音波帶來的震動能夠促進新血管的形成。

研究人員表示,患者在9周的音波療程中,接受12次的超音波照射,每次15分鐘。每分鐘音波震動達100次;療程剛開始時會有被拍打的感覺,事後則會微微刺痛。雖然音波治療方式聽起來頗令人尷尬,許多人也擔心副作用,但專家再三保證,療程不會造成劇烈疼痛。

音波震動讓組織產生新血管的主要原因,科學家也尚未研究出來,但這項療程已實際進行臨床實驗2年,受試的患者表示療效很持久。但這項療程可不便宜,已開始提供這項療程的英國愛丁堡私人醫院史派爾莫瑞菲爾德(Spire Murrayfield),收費1500英鎊(近7萬台幣),還要另外加諮詢費。

泌尿外科醫生多納特(Roland Donat)上月也開始以此療法治療不舉病患,他表示,這項療程是治療陽痿的「革命」。但多納特說:「這項療程適合因生理因素引發不舉的病患,如罹患動脈硬化或糖尿病。如果是心理和壓力造成的勃起障礙則不管用。但目前的結果真的非常振奮人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