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校園徵才 1.2萬職缺創新高

東森新聞記者呂蓓君、鍾武均/台北報導

景氣逐漸回溫,不少科技大廠11日在台灣大學進行徵才,填履歷就送贈品,還有機會拿走新款平板電腦,總共釋出1萬2000個工作機會。而台積電上半年要延攬2000位新兵,打出了高薪策略,工作3年就有機會晉升百萬年薪。

「大放送!」拿著知名冰淇淋,還有滿手的零食,不只有得吃,還有大獎可以拿。台大11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,吸引216家企業進駐,提供超過1萬2000個工作職缺,連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都親自到現場。

梁次震表示,「我們要徵(才)的是很多,我們最近在山西方面推的很好,尤其是董事長所說的雲端,我們很希望台大人能熱烈的參加我們的行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晶元龍頭台積電攤位現場,還有現在最夯的烏克麗麗樂團表演,預計上半年招募1700名專業人才和300名作業員,起薪最高6萬元,加上分紅等,年薪最高上看百萬。

面板雙虎奇美電也釋放出2000個工作機會,友達則是2500個。而手機大廠宏達電也在現場設攤,要招募600名人才。景氣回溫,人力需求大增,讓求職市場出現一片活絡的景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