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新歌MV遭洩 緋聞男友方大同護花:不應該

▲薛凱琪日前推出新專輯,MV竟意外搶先曝光。(圖/取自薛凱琪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薛凱琪(Fiona)原訂本週首播新歌《9:55pm》MV,不料8日晚間竟在網上發現MV提前曝光,讓她相當生氣,直斥這簡直是偷竊。唱片公司10日也發出聲明表示非常憤怒,也揚言要向該名網友提出法律告訴。

據了解,Fiona日前驚見自己的MV提前在網路上流傳,發現是有網友未經授權非法公開上載,她表示,這種行為跟竊盜沒有兩樣,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正版。由於Fiona的緋聞男友方大同之前歌曲《好不容易》也發生過類似情況,所以她更覺問題嚴重,她解釋,因為網友盜竊的版本可能還沒有完成,素質也不是最好的,所以必會有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薛凱琪與方大同私下交情匪淺,也常常被粉絲力拱在一起。(圖/取自薛凱琪微博)

Fiona所屬的華納唱片也坦言事態嚴重,已考慮報警處理,必要時也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,將連同其他公司對該網友提出告訴。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在網上力挺Fiona,並也協助揪出竊賊,方大同也在微博上公開表示:「不該!不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