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台灣人致謝 日假面超人來台撿垃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辛苦了~甘巴茶!

▲「淨土假面戰隊」在日本的撿垃圾活動。(圖/取自NGO EARTH 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為感謝台灣在東日本311強震期間給予的鼓勵與捐款,日本非營利組織NGO Earth「淨土假面戰隊」11日從台北二二八公園出發,穿著假面超人的服裝撿垃圾。

311大地震屆滿一週年,以「將無聊的事變有趣」為宗旨的「淨土假面戰隊」,特地來台舉辦「快快樂樂撿垃圾」活動,以行動向台灣人民表達感謝;他們並準備100多套假面超人服裝,供參加民眾變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穿著藍色超人服裝的伊澤謙表示,「淨土假面戰隊」5年前開始,在名古屋身穿假面超人的服裝義務撿垃圾;他說,「Earth」是地球,但以日本發音有「明天」的意思,以英文發音也有「Us(我們)」之意,意謂「我們能讓明天的地球更美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