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領軍戰七六人 尼克盼終止四連敗

點評:阿豪加油!!!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吞下近來的4連敗,台北時間12日深夜12點,將在主場迎戰目前2連勝的費城七六人隊,本季七六人繳出24勝17敗,平均每場僅讓對手拿下87.2分,全聯盟高居第一防守球隊,尼克再度面臨一場硬仗。

▲林書豪將領軍出戰七六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最近苦吞4連敗,4場比賽平均讓對手飆進111.8分,防守跟豆腐一樣軟弱,慘遭外界詬病,台北時間12日凌晨00點,尼克將在主場迎戰七六人隊,七六人本季繳出24勝17敗的成績,平均失分僅87.2分,是全聯盟失分最少的勁旅,反觀尼克平均失分96.1分,名列全聯盟第16。

兩隊的進攻方面,尼克教頭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表示,「我們進攻不會是問題。」尼克平均每場砍進96.7分,排名全聯盟第11,七六人則平均攻下94.6分,排名全聯盟第17。

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受傷歸隊後,尼克卻繳出2勝6敗的成績,他單打獨鬥的風格也受到許多批評。當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因傷缺陣,12日是否出賽還是未知數,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近三場比賽平均攻下23.7分,不過因為錢德勒缺陣,被迫改打中鋒,防守強度仍是尼克一大致命傷。

至於七六人,陣中擁有「小AI」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布蘭登(Elton Brand)、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、楊恩(Thaddeus Young)和透納(Evan Turner),他們都有得分突破雙位數的能力,主力伊古達拉本季平均12.5分、6.4籃板和5.5助攻,團隊籃板方面,平均可以抓下43.7記,高居聯盟第5,尼克抓下41.9記,排名全聯盟第19,如果錢德勒沒能歸隊,尼克的籃板鞏固更令人憂心。

▲林書豪將出戰伊古達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