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獅派不認路司機 東京5日遊3天亂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誇張!誇張!

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、洪楷旻/台北報導

開心參加東京5日遊,怎麼會有3天幾乎都在迷路?有民眾花了5萬4000元報名雄獅東京旅遊團,疑似是司機不熟路況,帶著整團亂繞路,導致行程延宕,還漏了該去的景點.就連飯店都降級成大通舖。民眾氣得向旅行社反應,旅行社已經答應和解賠償。

雪白的櫻花隨風飄散,到日本賞櫻、滑雪都是超夯旅遊行程,但台北一名陳小姐攜家帶眷報名雄獅「賀歲五星東京橫濱5日遊」,該團團費高達5萬4000元,大年初二出發,沒想到卻換了一肚子火。

據陳小姐指出,25日表定參觀日清泡麵博物館,該景點在下榻飯店斜對面,只要步行3分鐘就能到達,沒想到導遊卻安排搭遊覽車,整團迷路亂繞一小時;另一天更扯,要去滑雪場,卻在關門前20分鐘才到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住宿方面,原本號稱是大飯店,變成榻榻米大通舖,連個家具都沒有。在最後一天,惡夢還沒結束,原本下午兩點的飛機,導遊卻擅自取消上午自由行行程,帶團直奔機場,讓一行人晾在機場4小時

旅遊品保會秘書長陳怡全表示,「旅行這提供的飯店有降級的話,應該賠償該部分差額,兩倍的違約金,遊覽車司機對路況不熟,造成時間上之浪費,也可以依照規定請求賠償。」

雄獅旅行社坦承,過年期間日本司機人力不足,剛好遇到路況不熟的司機,行程才會耽擱,已向消費者致歉,並達成和解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