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慶人氣破千萬獻照 粉絲輪轟:賣淫、妓女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蒼井空近年工作轉戰大陸,日前她更「從良」包緊緊改演微電影《第二夢》,想從AV女優轉型的野心頗大。但她微博人氣夯傳千里,現在更吸千萬粉絲關注,昨日她上傳一張感謝照答謝,卻招惹反對人,轟她「不就是個賣淫的!」

▲蒼井空微博人氣破千萬。(圖/蒼井空微博)

蒼井空近年工作重心移轉大陸,當初她開通微博立刻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更苦學中文收服粉絲。她企圖從AV女優身分轉型的心不言而喻,日前蒼井空微博人氣突破千萬大關,她放上一張可愛自拍照,還用中文寫下「謝謝大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領情的粉絲覺得可愛,不領情的粉絲則是怒言相向,還有人稱她是「蒼蠅」,砲轟她是「妓女」、「賣淫」的也大有人在。只能說蒼井空在AV界的形象實在太深值人心,但也有人虧「這些字眼蒼井空看得懂嗎?」

蒼井空攻陸拓事業的態度也曾被質疑,不過成功打響話題與人氣是事實,她所主演的微電影《第二夢》酬勞更是高達200萬人民幣,更有傳她是打敗人氣女星楊冪而獲得演出機會。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延伸閱讀》

1. 李嬌皎為挽回男友 PO下體露毛照

2. 蒼井空洩G奶床照 色情訊息灌爆微博

3.不想吃蒼井空下體? 張根碩氣到要告日本媒體

4.「小舒淇」潘霜霜艷舞拼場 勾床照外洩事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