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鐵人三項美女李佳燕 被封「單車界林志玲」

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、吳建毅/高雄報導

2012年高雄愛河鐵人三項競賽日前結束,一名女參賽者因身材高挑、皮膚白皙、面貌姣好,照片被貼上網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封她是「單車界的林志玲」;媒體找出她是住嘉義的李佳燕,是個上班族,第一次參加鐵人三項就爆紅,她低調表示有機會願代言鐵人三項,號召更多女生參加。

高雄愛河鐵人三項競賽是每年的運動盛事,在今年眾多的參賽人中,有位窈窕的身影特別吸睛,她穿著一身黑色勁裝,顯出白裡透紅的好膚質,這名「鐵人美女」名叫李佳燕,今年29歲,住在嘉義,是個上班族,被網友封為「單車界的林志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佳燕表示,她是在朋友的邀約下第一次參加鐵人三項,包括跑步10公里,騎單車40公里,游泳1500公尺,她以3小時6分55秒完成全程,在女子組中排名第11名。

由於李佳燕個性低調,雖然參加完比賽後爆紅,臉書有超過5百人加入她的好友,她仍不願面對媒體,僅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,不排除幫忙代言鐵人三項比賽,號召更多的女生來參加。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延伸閱讀》

「警界吳彥祖」安裕祥 阿嬤為見他裝問路

「警界Hebe」翁郁雯 推手機序號建檔查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