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拚動作戲 吐槽阿湯哥跳塔用替身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動作天王成龍最新電影《十二生肖》即將在今年底上映,目前還在進行拍攝工作的他,強調片中的激烈動作或打鬥,都由他親自完成,不像有些好萊塢明星。成龍直接點出湯姆克魯斯在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4》中跳杜拜塔的片段,他說:「保險公司不可能讓他真跳。」

阿湯哥在電影中攀爬杜拜塔的畫面讓人嘆為觀止,但成龍吐槽地說,「你相信阿湯哥在爬嗎?你真的相信他在爬嗎?不會讓他爬的,保險公司都不會,電影製片不會讓他爬的,同樣我在美國拍戲,我要做很多爬鐵塔,我爬出去他們就不給,真的要開拍的時候,我跨一下都不行。」

成龍也分析,「這些鏡頭大多是用替身或是後製特效製作出來,保險公司不可能讓他真跳。」他說,這次在新電影中原本也要跳杜拜塔,但怕被說抄襲,因此作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成龍話閘子一開就停不下來,乾脆大吐苦水,「不是說滅自己威風,特效真的拍不過人家,只有我們現在真真正正、實實在在的動作片可以贏好萊塢,你看在美國來講,超人、蝙蝠俠、蜘蛛俠誰做都行,你做都行,但成龍不是每人都能做。」

據悉,成龍曾提到《十二生肖》將會是他最後一部動作片,他表示,「該片是我影視生涯中的第101部動作片,因為57歲的高齡已不再適合拍武打戲。」目前該片拍攝已進入尾聲,只剩最後4分鐘高危險戲,他說,「絕對會比阿湯哥的表現更激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