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麥可舞技俏皮 盛竹如看出神

▲盛竹如與搭檔合作無間的演出,令全場觀眾笑聲連連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資深新聞人盛竹如日前放下主播身分,將生平第一個綜藝處女秀獻給了中視《超級模王大賽》。然而盛主播不知是否因第一次參與綜藝節目錄影,在等待演出的空檔觀看其他參賽者演出時,竟然為一對小姐弟模仿天王麥可傑克森的俏皮舞姿深深吸引,還不時嘴角微微上揚。

不過薑究竟是老的辣,盛主播雖然是綜藝界新人,但他與黃立行分身的搭檔演出仍令現場爆笑連連,連現場評審郭子乾、康康、劉真與黃嘉千都甘拜下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小麥可舞技驚人,連盛竹如也不禁看入神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 

《食尚玩家》遭抄襲 莎莎喜稱:紅了!

而主持人莎莎被問及另一節目《食尚玩家》疑似遭三立《愛玩客》抄襲一事,她則笑稱節目屬性相同,內容也難免有些類似,而且有人抄也代表節目火紅、受到肯定!

▼吳怡霈模仿起莎莎維妙維肖的樣子,連本尊都不得不稱讚「真像」!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