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台北植樹LOVE 培育未來「豪」小子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「節能減碳」是全世界關注的議題,為推廣植樹活動,達成低碳城市目標,台北市今(101)年仍藉由實際行動,以「101臺北植樹LOVE」為主軸,鼓勵市民一起來種樹,以「愛」為出發,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
▲今年的植樹活動於昨(10)日開跑,並「101臺北植樹LOVE」為主軸。(圖/取自台北市政府)

北市府工務局長李咸亨表示,今(101)年植樹活動昨(10)日於內雙溪自然中心「藥用植物園」舉辦,以時下最夯的籃球運動,宣揚「植樹育人」理念,並邀請郝市長、台北市籃球比賽冠軍隊伍及市民,共同種下愛與希望的樹苗,期盼用愛灌溉,培養下一代籃球好手,成為下一個「豪」小子。


▲美化市容是每個市民的共同責任,更鼓勵國小學童參加寫生比賽,響應環保議題。(圖/取自台北市政府)

李咸亨局長說,為了鼓勵下一代成為品學兼優的「豪」小子,台北市政府今(101)年也同時舉辦「101臺北植樹LOVE-彩繪臺北小溪頭」國小學童寫生比賽,希望小朋友能在豐富自然生態環境的內雙溪自然中心,體驗彩繪植樹造林及節能愛地球的重要性,進而關心森林及生態系的動植物。

本活動獲獎的學童將獲頒市長獎狀及200~2000元不等的圖書禮卷,每位參賽者於報到時,可領取植栽及精美禮品,獎勵優渥,歡迎國小學童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