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銀不放棄一路苦戰 不敵台啤苦吞8連敗

點評:台銀的拼戰精神真的令人感動......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10日,在新莊體育館的第三場比賽,由台灣啤酒對上台銀,台銀一路苦戰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,可惜反攻氣燄未能帶來勝利,最終台啤以82比78送給台銀8連敗。

▲台啤鄭人維表現不如以往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啤一開賽,靠著吳志遠和哈孝遠在禁區肆虐,聯手攻下12分,台銀攻勢零星,首節讀秒階段,台啤楊玉明在罰球線附近跳投得手,將比數拉開至21比17,不過台銀莊曉文三分彈7投4中,緊咬比數。

第二節台啤逐漸展穩腳步,哈孝遠命中率百分百,攻下10分,楊玉明也有10分進帳,反觀台銀,莊曉文外線手感發燙,三分9投5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,徐偉勝也貢獻12分,半場結束台啤以42比38佔有領先優勢。

下半場台啤接連發生失誤,台銀隊林瑞堃連砍7分,反將比數超前,哈孝遠和楊敬敏持續強攻,楊玉明也在外圍開砲,不過台銀仍緊咬比數,三節結束台啤以60比57小幅領先。

末節莊曉文的三分砲持續發威,單節再飆進2記,徐偉勝也來湊一腳拿下2分,掀起反攻氣燄,逼迫台啤喊出暫停,最後16.6秒,台啤以78比76,楊敬敏被送上罰球線,剩下3.6秒楊敬敏再度站上罰球線,兩罰俱中,最終台啤以82比78驚險搶下勝利。

此賽楊敬敏表現出色攻下19分、7籃板和9助攻,哈孝遠也有14分和11籃板的雙十演出,何守正11分、6籃板,楊玉明則有14分進帳,反觀台銀隊,陳禹誌攻下20分和9籃板,林瑞堃14分和9助攻,莊曉文三分彈17投7中,飆進25分外帶4抄截,徐偉勝則有12分進帳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