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詹寧斯:任何控衛到尼克 都能洗數據

點評:話是這麼說的嗎??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10日尼克與公鹿之戰,也是「豪小子」林書豪與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兩大控球後衛對決,而林書豪此役拿20分13助攻4抄截,似乎找到突破詹寧斯的方法,多次成功傳出助攻,使尼克進攻流暢。賽後詹寧斯對此解釋,「任何控衛到尼克,都能拿到好的數據。」

▲公鹿隊詹寧斯(左)與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照片合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3場比賽,林書豪受到壓制,得分、助攻都降低,防守也出現一些小瑕疵,而10日之役雖然讓詹寧斯拿下25分10助攻,不過自己也有「雙十」的表現,且助攻還比對手多3次,加上尼克命中率破55%,使得球隊進攻相當流暢,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都有20分以上的表現。

面對這個情形,詹寧斯並不擔心,「我不知道『林來瘋(Linsanity)』整個故事過程是什麼,但他在極棒的體系中,是個好控衛,他能夠在阿嬤、甜瓜和費爾茲(Landry Fields)得到一些助攻。任何控球後衛到尼克,都能得好那些數據。可是呢,我的意思是說他是個好控衛喔。」

即便尼克防守為人垢病,可喜的是林書豪終於回復「林來瘋」時間的水準,繳出不錯的數據,證明自己就算面對連敗,也能夠力挽狂瀾,適時地送出助攻,甚至在比賽後段與戴維斯(Baron Davis)合作,自己改打得分後衛,幫助球隊差點逆轉戰局。

下一場比賽尼克將面對費城76人,該隊最為出色的選手當屬「小AI」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,即便他打的是小前鋒,但他仍有機會力守林書豪,防止他讓「林體系」復活的任何機會。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MLB/等待三年 王建民11日熱身賽將悲願登板

台日義賽/中職兩轟無用 仍遭日職明星蠶食吞敗

NBA/小飛俠關鍵4罰全中 率湖人踹走灰狼

NBA/尼克吞4連敗 問題不在林進攻體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