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膽!小S遭搭霸王車:不知道錢怎麼算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▲小S遭人搭霸王車?(記者賴郁泰/攝)

現在正在待產中的藝人小S,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,不過她還是經常透過微博和粉絲們互動。9日小S在微博上說,遭人搭霸王車,一搭還搭了8個月,「不知怎麼跟他算?」

原來這位敢搭綜藝天后「霸王車」的,就是小S肚裡的寶寶。9日小S在微博說,「我是一台人肉taxi,乘客坐霸王車坐了八個月還不下車,八個月!不知怎麼跟他算?」,並放上懷孕8個月的大肚照,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超過萬筆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懷孕8個月的肚子。(圖/取自小S微博)

有粉絲勸她看開點,「反正再兩個月就下車了!」也有人期待她趕快復工,「沒有你的《康熙來了》一點都不好看。」小S目前懷孕8個月,她之前也說過,「雖然是第三胎,但想到躺在手術台上的一切,還是挺害怕的!」,對於要生小孩,還是很緊張。

▲小S與老公Mike感情相當甜蜜,羨煞旁人。(圖/取自小S微博)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生不出龍子遭唱衰 小S:都他x的給老娘閉嘴

小S怒斥「不要評論別人的人生」 遭網友酸:妳也一樣

大S《康熙》代班收視高 小S沮喪:我退出好了

屎味炸蝦猴? 小S心直口快 網友圍剿罷看康熙

被批消費小S 宅神怒嗆:她就是縱容Ma醉毆始作俑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