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LB》國民總教練:我們擁有最佳潛力的先發輪值

文/黃金獵犬

據華盛頓郵報報導,在回答記者關於先發投手的詢問時,國民總教練強森(Davey Johnson)提到他們的前三號先發: 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、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和齊瑪曼(Jordan Zimmerman),擁有足以和費城人三大王牌匹敵的資質,而國民先發輪值的天分也是全聯盟最佳。

強森認為天才小史有能力成為最好的投手,而國民在這個冬天和運動家交易了左投岡薩雷茲,並從自由市場簽下傑克森,加上去年復出表現出色的齊瑪曼,前四號先發投手年紀都在28歲以下,相當年輕且具有潛力。強森曾在1986年時,帶領紐約大都會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當時奪冠陣容的五名先發投手,年紀也都在28歲以下,其中3名更未滿25歲。

在老將賀南德茲(Livan Hernandez)轉隊到太空人後,建仔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成為國民先發投手的老大哥,他預計將和左投藍南(John Lannan)競爭最後一個先發的位子。因為藍南還有一次小聯盟選擇權,因此一般預料由王建民出線的機會較高。國民明天有兩場熱身賽,兩個人也將分兵上場較勁,王建民將先發面對大都會,而藍南則要碰上老虎。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