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郭泓志第3度登板 挨轟防禦率暴增

點評:希望郭泓志能趕快找回往日身手啊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如火如荼進行中,10號水手出戰響尾蛇的比賽,郭泓志第3次登板,主投0.2局被敲2支安打、失2分,終場西雅圖以5比8輸給亞歷桑納,吞下春訓賽的第2敗。

▲郭泓志第3度登板,投不滿1局防禦率暴增至20.25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上半,郭泓志上場接替左投薛瑞爾(George Sherrill),他面對第1名打者,儘管催出92英哩的球速,但中繼第1球就讓萊爾(Rusty Ryal )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。

接著雖然解決了下一棒的戴維森(Matt Davidson)拿到第1個出局數,但又被奧佛貝(Lyle Overbay)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,隨即更連續投出2個四壞形成滿壘,面對克勞斯(Marc Krauss)才終於使出看家本領,以三振拿下第2個出局數後便被換下場。

郭泓志此役投不滿1局被敲2安,其中包括1發紅不讓,還有2次保送,只送出1次三振,熱身賽防禦率暴增到20.25,27球中只有14個好球。若郭泓志的狀況持續不理想,無法在春訓期間讓教練團放心的話,開季擠進25人名單的可能性將會下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