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尼克禁區沒大人吞敗 阿豪:沒籃板,但盡力了!

點評:防守跟豆腐一樣...林書豪再強也沒用...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林書豪率領尼克出戰密爾瓦基公鹿,雙方上演飆分秀,尼克籃板沒能有效鞏固,防守也軟趴趴,最終吞下4連敗,賽後林書豪無奈表示,「沒有籃板,但我們盡力了。」

▲林書豪繳出雙十成績,表示自己已經盡力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時間10日,林書豪率領尼克作客公鹿,希望能中止近來的3連敗,不過公鹿全場有3位球員得分超過25分,雖然後段靠著林書豪、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和戴維斯(Baron Davis)打出小高潮,苦苦追趕將比數追近僅1分落後,不過防守無法堅持到最後,在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和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的強攻下崩盤。

此賽尼克當家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缺陣,籃板沒能有效鞏固,賽後林書豪接受媒體訪問,他讚嘆對手說,「他們投進很多高難度的投球,我們又沒能掌握籃板球,今晚我們不是沒有體能,也不是沒有求勝欲望,他們就是有辦法贏球。」阿豪補充說,「我們試圖讓球輪轉,並且有效分球,我們真的拼進全力了。」

與林書豪對位的詹寧斯,此賽攻下25分,抓下5記籃板,外加10次助攻,賽後他說,「我並不了解什麼林體系,不過在他們系統中,他(阿豪)真的是很棒的球員!」

尼克總教練戴安東尼(Mike D'Antoni)表示,「當我們落後達15分之多,我們反攻做的不錯,我們很努力了,而且有很好的機會,只可惜沒能搶下勝利,對手的一些進攻沒守下來而已。」

▲林書豪與公鹿隊詹寧斯攻守比較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▲林書豪近8戰成績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