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知名度牛排館」瘦肉精近28ppb 全國最高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吃一塊抵兩塊!

生活中心/桃園報導

正當各界為了瘦肉精容許量到底要多少才安全,而吵得不可開交時。沒想到在桃園的「知名度牛排館」,竟然驗出萊克多巴胺含量高達27.5ppb的牛排,這不僅是國內最高的紀錄,甚至還比衛生署未來可能制定的10ppb標準,高出將近3倍!

桃園縣衛生局9日晚間公佈抽驗37件牛肉產品的結果,其中有11件檢出萊克多巴胺,而頗負盛名的「知名度牛排館」,也被驗出,店內販售的紐約客牛排,萊克多巴胺含量高達27.5ppb,而遭到封存並全數下架。

由於牛排館的肉品貨源查出是由台北市美福國際公司進貨,因此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,將聯繫業者,追查肉品供應流路,只要還有庫存的含萊克多巴胺牛肉,就全面回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