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金酒劉錚飆28分 台銀苦吞七連敗

點評:劉錚外線好準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9日晚場比賽由金門酒廠對戰台灣銀行,目前戰績處於B段班的兩隊,金酒在狀元郎劉錚28分、5顆三分球帶領下,終場74比64擊退台銀,拿到二連勝,台銀則苦吞七連敗,持續在七隊中敬陪末座。

▲劉錚飛身灌籃,台銀防手不及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金酒今天首節仍在尋找節奏,所幸第二節回神,上半場打完反超前4分,進入下半場全本土陣容的台銀攻守端還是不理想,最終以10分之差輸球,吞下七連敗,金酒則以二連勝替「標哥」尚韋帆慶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周最佳球員劉錚今天前三節就攻下24分,手感火燙,最後攻下全場最高28分,包括5顆三分球,搭配標哥的13分11籃板「雙十」數據,輕鬆擊敗台銀。賽後金酒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今天對方少了約翰(John Vaudreuil),順利掌握禁區的優勢,加上內外線平衡發揮,得以打敗台銀。

台銀總教練賴良忠則認為陣中傷兵過多,不得已純本土應戰是關鍵,但他仍肯定子弟兵上半場防守表現,可惜最後仍無法咬住比分,吞下七連敗。台銀陳順詳攻下全隊最高18分,先發上陣的徐偉勝也貢獻14分。

台銀今天少了約翰、許致強和張博勝三大主將,戰力吃緊,雖然只讓福卡(Anthony Fuqua)得到7分,但守不住狀元郎劉錚,黯然吞下七連敗。

關鍵字: SBL金酒台銀劉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