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豬分離?楊志良:賣台豬肉內臟是美最終目標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楊志良再度火力全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政府5日晚間以書面稿宣布美牛有條件解禁,雖然馬英九政府與陳冲內閣信誓旦旦,牛豬分離絕對不會進口瘦肉精美豬,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說,美牛銷售量在台灣已達到平衡飽和,其實最終目的是要販賣給台灣便宜的豬肉。

▼瘦肉精先牛後豬?陳冲:豬牛分離無庸置疑。

楊志良表示,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牛解禁,政府從來沒向民眾說清楚,解禁能換到什麼好處,應該向美方提出交換條件,討價還價,才能說服民眾相忍為國。政府卻說不清楚解禁後能得到什麼好處,等於拿磚塊砸自己的腳,難怪會被在野黨修理。

楊志良接受三立電視新聞訪問時表示,美國牛肉在台灣市場已經達到平衡,很難增加,「他一定是會,再來是豬肉」,楊志良進一步說,美國的最終目標,其實是在販賣給台灣便宜的豬肉,與美國人很少吃的豬內臟,因為美豬、內臟成本低,好讓美國獲取最大利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