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抓妹抽脂隆胸 32D奶還想再整形大一點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主要市區道路出現大型LED看板,螢幕女主角穿著三點式泳衣,穿著白袍醫師手指不斷在她的大腿游移,讓路過男性看到忘我。這位辣模其實就是到峇里島遊玩,被猴子扯掉上衣的猴抓妹陳維芊,進入演藝圈成為藝人,自爆胸部是墊出來的,求助醫師整型隆胸,雖然擁有32D的好身材,還是希望胸部能再大一點。

電視牆螢幕裡的美麗女患者,讓人覺得特別眼熟?沒錯,她就是因為這幾張照片在網路意外爆紅的猴抓妹,跟朋友到峇里島遊玩,被猴子襲胸扯掉上衣,漏網鏡頭先是被ETtoday新聞雲獨家率先揭露,後來還遠播國外被英國媒體報導出來,猴抓妹一夕成名進入演藝圈。

本名陳維芊的她,卻在鏡頭前自爆豐滿上圍全是墊出來的,私底下的她可是名符其實的洗衣板,穿起三點式泳衣根本撐不起來,也因此她求助醫師進行自體抽脂手術隆乳,猴抓妹表示,「初生之犢不畏虎,什麼都覺得讓大家知道過程,任何整型過後都有恢復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腿脂肪移植到胸部,32B變成D罩杯

陳維芊把大腿的脂肪移植到胸部,從原本的32B變成D罩杯,甚至還在臉上動刀割雙眼皮,讓自己變得更美,所以開刀過程也公開,讓媒體採訪完全不避諱,也成功引起話題。猴抓妹說,「形狀跟觸感都非常自然,所以我還蠻喜歡它的,當然就是還可以大一點。」

目前還是政大大四生的猴抓妹,過去兼任人體模特兒,年僅23歲的她,成為藝人邀約不斷,除了上節目、拍攝雜誌封面,也靠著整型話題拍攝醫美宣傳短片,但就算臉蛋、身材已經讓人稱羨,抓猴妹卻還是不滿意,未來還想繼續整型隆胸勇闖演藝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