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賽蘿涵劣化好萊塢第一 慘遭誤認成66歲大嬸女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「茶包女」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負面形象傳聞不斷,才剛被媒體捕捉到「肥很大」的近照,遭譏是中了「面目全非腳」。而她日前走出紐約一家飯店時,還被誤認是66歲金髮女歌星黛比‧荷瑞(Debbie Harry),劣化程度登上好萊塢女星之首。

▲琳賽蘿涵(右)被誤認是66歲的黛比荷瑞(左)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事實上,66歲的黛比‧荷瑞保養有方是大家公認的,而她剛好有著一頭和琳賽一樣的金髮,因此攝影師們遠遠看到有個金髮戴墨鏡的女人從飯店走出來,就一廂情願衝上去。不過記者們也不是真的這麼瞎,走近一點後就發現搞錯人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66歲的黛比荷瑞保養有方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不過琳賽蘿涵今年才25歲,就讓人把她和大自己41歲的阿姨搞混,劣化程度可說是好萊塢女星第一名。負面消息不斷的琳賽蘿涵,也似乎決定要振作了!除了接下綜藝節目《周六夜現場》主持棒外,琳賽蘿涵也證實自己將接演傳奇女星伊莉莎白泰勒的傳記電影《Liz&Dick》,試圖想創造演藝事業第二春。

▲看清楚,她可不是琳賽蘿涵!(圖/翻攝網路)

▲她!才是琳賽蘿涵。(圖/翻攝網路)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琳賽蘿涵低級當有趣 重回螢幕走「非好感藝人」路線

肥很大!琳賽蘿涵身材走味腫成豬臉

琳賽蘿涵《周六夜》復出 網友毒舌:觀眾小心錢包

日韓女星劣化全紀錄 澤尻爆肥、BoA猙獰、步姐如男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