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耀昌的1克瘦肉精… 宅神:要2萬元才能甘之如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真的不是隨便的人吃得起……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日前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徐耀昌曾公開表示,為了未來國家發展,願吃1克瘦肉精。「宅神」朱學恒8日以身為一個喜好科學的男人,發揮追根究柢的精神,在SIGMA訂藥平台幫忙計算究竟需要花費多少錢,赫然發現萊克多巴胺100毫克一顆要價63.9美元(約台幣1883.6 元),因此徐得準備639美元(約1萬8836元台幣)才能「甘之如飴」。

對此,網友直呼,「來1克,來1克……」;還有人虧說,沒受過科學訓練的還以為1克很少,真是會讓人笑死;也有網友嘲諷,原來瘦肉精不是窮人吃得起的,給你們機會吃要懂得感恩;更有人表示,徐耀昌沒必要用到實驗試藥級那麼純,給他吃飼料添加劑等級即可;另有網友建議,國民黨可以用黨產購買,每位委員發個一斤,並限制在520前食用完畢。

馬政府5日忽然以「一紙新聞稿」,閃電宣布有條件對美牛解禁,讓原本堅持「零檢出」的國民黨立委態度也「急轉彎」。徐耀昌為了護航,7日在立院黨團不惜誇下海口,為了國家整體利益,就像某個報紙講的,「我吃1克瘦肉精也甘之如飴。」

▲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徐耀昌。(圖/中評社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