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浮現三危機 紐時建議重新定位

點評:比起尼克其他大咖,其實豪小子的數據並不難看。

東森新聞記者何中/綜合報導

尼克陷入了三連敗,林書豪最近整體下滑的表現也漸遭到質疑,加上替補後衛戴維斯的上場時間愈來愈長,原先豪小子的先發主力控衛位置,現在浮現多重危機。另外,今日美國報的標題說,「林書豪遭霸凌,林來瘋可能落幕」,而紐時則是建議林書豪要重新調整定位。

尼克本周是客場4連奔波,對手各個不好惹,果然像之前有人形容的「陷入地獄般的試煉」。對上馬刺一役,林書豪表示,「他們(馬刺)速度很快,帕克的速度超快,讓我們都打散了,也把我們守得好好的。」

作為尼克的主力控球後衛,有人分析他陷入多重危機,包括場上效率值連續3場呈現負數,不但遠低於之前,也不如替補後衛戴維斯,而尼克最近第四節大反撲追分,林書豪卻常不在場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危機還有他坐板凳的時間變長,對馬刺只上場29分鐘,這也意味著傷癒的老將明星後衛戴維斯上場時間變長了。另一個危機是林書豪的助攻數近3場明顯下滑,對馬刺只有4次,不如戴維斯的8次。

今日美國報評論林書豪的標題是「林書豪遭霸凌,林來瘋可能宣告結束」,而紐約時報則是建議林書豪重新調整定位,豪小子想坐穩先發控衛,得好好再調整才行。

此外NBA的傳奇球星大鳥柏德,目前是溜馬隊的總裁,他被問到當初為何沒簽林書豪時,拿林書豪的哈佛高學歷開玩笑,回答說是因為「不希望球隊裡有任何人比他還要聰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