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機皇吃冰! GALAXY SII 明天開放更新Andriod 4.0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那GALAXY NEXUS呢?

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三星電子菲律賓官方宣布GALAXY SII從明天開始就開放更新代號為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iod 4.0系統版本,具體細節目前還沒詳細說明,僅確認會提供最新版的TouchWiz界面、人臉識別、Beam共享等功能,台灣官方則表示目前還未收到正式通知。

▲Samsung GALAXY SII 去年在全球銷售就已經突破2,000萬台。(圖/擷取自三星官網)

Samsung GALAXY SII 去年在全球就已經銷售突破2,000萬台,曾經在一個月內在台賣出3萬支手機,讓三星電子在台與Apple、HTC、Sony mobile四分天下。同時也造成全球對其後續機種Samsung GALAXY SIII的期待,有關GALAXY SIII 的上市發表時間與規格的八卦消息數不輸蘋果的iPhone 5。至於這次釋出的Andriod 4.0更新版本,是從菲律賓官方提供的訊息,事實上早在一個禮拜前以色列官方也透過粉絲團說明將在15日釋出更新版本。

▲Samsung GALAXY SII ICS升級文件。(圖/擷取自三星官網

雖然台灣官方表示尚未接獲相關訊息,但從以色列、菲律賓等官方陸續傳出的更新訊息看來,台灣 Galaxy SII 用戶吃冰淇淋的好消息應該會再近期宣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