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田將生裸臀賣屁 M字腿蹲屋簷自嘲淫穢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清純男星岡田將生早前就在《夏威夷男孩》獻出他的脫褲演出,這回他在新片《彼時生命》中更是加碼挑戰全裸!一幕他一絲不掛坐在屋頂上的戲碼,還被工作人員頻頻誇獎他的屁股屬於「高級屁股」,讓岡田將生忍不住自嘲這些對話很「淫穢」!

▲岡田將生在片中全裸賣屁股。(圖/采昌)

岡田將生回想起在《彼時生命》全裸演出時,害羞的透露「拍攝地點的路人很多,我想他們的眼睛應該都被我搞得很痛吧?」只是他坐在屋簷上裸臀被看光,還以「M字腿」姿勢呈現,同片演員原田泰造還誇「這是個水噹噹的屁股!」連導演瀨瀨敬久都說「這是個迷人的高級屁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一連串的「屁股評論語」,岡田將生忍不住大呼「一直屁股來屁股去,感覺很淫穢耶!」但這句夾雜複雜情緒的回應,卻讓在場全劇組人員笑得更開心;《彼時生命》即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