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明星進出機場七秘密! 潔西卡愛聊天、銀赫口罩遮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韓國明星在亞洲,甚至在世界各國都刮起一陣旋風,偶像們自然成為韓流先鋒,經常搭飛機來往各國大賺外匯。最近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整理偶像們進出南韓國門的「七大特徵」,大家來確認看看自己心愛的偶像,是否也會不經意地在機場出現這些特徵吧!


▲「機場時尚」已經成為韓流明星的重要形象指標之一。(圖/南韓網路)

1.「少女時代」不論出國歸國,總是由秀英、徐玄當隊伍中心打頭陣。

少女時代在世界各國人氣強強滾,從東瀛進攻到西洋,最近不僅上了美國的節目,甚至可以在法國的電視上看到她們的蹤影。有眼尖的人發現少女時代只要出現在機場,通常是由隊員中高人一等的秀英和徐玄站在隊伍中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少女時代九人出國浩浩蕩蕩,不過通常是由徐玄、秀英走最前面。(圖/擷自dispatch)

據推測,秀英和徐玄可能是因擔任「完美時尚」角色和負責吸引媒體、粉絲目光,也因此2人在「機場時尚排行」榜上常有名。隊長太妍和Tiffany則常處在隊伍後方,也可以發現她們2人多半是素顏狀態。

2.才不讓你知道!我就是要躲在經紀人後面。

對某些明星來講,在機場出沒是一件滿有負擔的事情。在這個時候經紀人就成了用來「擋風頭」的工具。不論是JYJ的金在中、Big Bang的GD或4 Minute的泫雅,都常用經紀人把自己擋得只剩下頭髮能被看見而已。不論是害怕機場粉絲、造型不夠好看,躲在高大的經紀人後面的確是個好方法。


▲大玩躲貓貓?GD(左)、泫雅(中)、金在中(右)經常藏身經紀人後方。(圖/擷自dispatch)

3.素顏、黑眼圈、頭髮亂糟糟要怎麼辦?

韓流偶像行程繁忙,國內、外的活動都讓藝人行程卡緊緊,睡眠時間減少,偶爾也會讓皮膚出狀況。因此對於藝人們來說,為了遮去黑眼圈,一定要配上時尚的墨鏡;為了掩飾狀況不佳的皮膚,口罩就是必需品;偶爾來不及弄頭髮,穿上帽T就一切搞定!


▲是明星還是搶劫犯?口罩、墨鏡和帽T樣樣來。( 圖/擷自dispatch)

韓流明星們的機場時尚魅力還沒完!按此接續第二頁

4.靠音樂來解除長途飛行的疲勞。

偶像歌手們只要提到出國,i phone、i pad、i pod等產品似乎是必需品。這些影音產品不僅能讓他們在飛機上聽音樂消除疲勞,還可以打造自己一身的「潮」形象,擋掉外界的噪音,也能應付長時間飛行的無聊旅程。


▲擋噪音、防無聊又好潮,一個耳機功能多多。(圖/擷自dispatch)

5.死也不能空腹上飛機!

有道是「民以食為天」,雖然偶像們經常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不過為了避免空腹搭機飛行,通常會先在機場簡單地果腹再登機。T-ara的孝敏會吃橘子,而4 Minute的嘉允、Secret的全孝盛、韓善花則是美式咖啡中毒者,搭機前必定會先來一杯再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再忙,登機前也不忘來杯咖啡的孝盛(左)和善花(右)。(圖/擷自dispatch)

6.幫代言打廣告就是這麼簡單!

「機場時尚」已經成為韓流明星打點自己的重點之一,不僅可以打造自己的時尚形象,同時還可以幫自己代言的品牌作宣傳,讓廣告效果倍增。不論是東方神起的沈昌珉穿著LACOSTE鱷魚牌的針織衫,或是2NE1的朴春時不時讓Adidas的牌子露面一下,他們都成為十分稱職的模特兒。


▲最稱職代言人,讓媒體、粉絲免費幫商品打廣告。(左起:沈昌珉、Dara、朴春)(圖/擷自dispatch)

7.看哪裡都覺得好尷尬?那講手機就沒錯啦。

明星們在機場進出時,有時候會覺得和粉絲視線相交很尷尬,又不禁想避開媒體的鏡頭,頓時感到進退維谷,這時候「講電話」就成為最大的救星了。不論是和家人、朋友打個電話報平安,此時都能藉此避開眼神不知道放哪裡的尷尬場面。


▲真的忙到要一直講電話?說不定其中「大有玄機」。(圖/擷自dispatch)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 少女時代主唱太妍素顏好糗 被直擊登機照臭臉腫腫

少女時代赴港機內糗態全都錄 狠踩前座遭批「沒教養」

好「胸」!Secret牙齦妹全孝盛成「童顏巨乳」冠軍

SJ演唱會海撈台妹1.5億 被爆把粉絲禮物無情丟機場

韓版冠希!當紅男團成員被以裸照威脅 代價10億韓圜

美腿姊姊朴春被爆俗照 網友質疑整型出「三段式變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