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日義賽/新任會長授旗 黃鎮台:要帶回尊敬!

點評:說的真好!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劉肇育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明星隊將在9日上午啟程前往東京,參加10日的台日職棒明星義演賽。而在8日晚間的壯行宴上,中華職棒大聯盟新任會長黃鎮台也親自授旗給明星隊隊長彭政閔,並希望這次赴日不只要帶回感謝,還要贏得日本對台灣和對中職的尊敬。

中華職棒這次精銳盡出,將在台日義演賽上迎戰日職明星球員,雖然本場比賽的意義是在帶給日本災民希望,但中職會長黃鎮台和明星隊總教練羅國璋都強調,將會全力求勝。

黃鎮台在壯行宴上表示,「雖然這次是義賽,有一點友誼性質,但我們必須有必勝的決心。」黃鎮台也告誡選手在場外必須要注意個人言行舉止,在球場上也要展現中職精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本次台日義賽回饋列車也將首次開拔至海外,中華職棒將由曾有旅日經驗的林英傑和「日本女婿」高國慶擔任代表,捐獻給東日本災區的少棒隊球具,總價值10萬元。

而中職明星隊也將在9日上午9點15分搭乘班機由松山機場出發,並於日本時間12點55分抵達羽田機場,並於晚間在東京巨蛋進行第二次練球,備戰10日的台日職棒明星義演賽。

▼彭政閔代表球員從會長黃鎮台手中授旗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