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車窗玻璃?專家:溫差大導致熱脹冷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以後車窗自爆就不用自己嚇自己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李姓車主向警方報案表示,她停放在路邊的車後方擋風玻璃遭人砸毀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出來看,發現擋風玻璃在沒有外力碰撞的情況,玻璃好端端的自己爆裂,第一時間連警方都嚇了一跳。

車主氣呼呼的跟警察表示,她停在路邊的愛車不知招誰惹誰,竟然被人砸壞擋風玻璃,希望警察幫忙找出兇手。警方獲報之後,隨即調出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查看發現,三更半夜擋風玻璃竟然在沒有任何外力接近之下自己爆裂,看過的員警都覺得「毛毛的」。

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長陳敏藝表示,警方無法解釋此現象,去請教了修車廠師傅,看有沒有科學理論可以解釋。修車廠師傅研判,可能因車齡老舊,所以經不起天氣日夜溫差的劇烈變化,而讓擋風玻璃因「熱脹冷縮」的原理,造成自己爆破,替車主解決了謎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