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不鬆口是否退休 洋基李維拉:季中給答案!

點評:再投一年啦~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隊8日熱身賽0比4敗給坦帕灣光芒,但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初次先發博得好印象,媒體也對他賦予期待。此外紐約媒體也再度關注「守護神」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退休問題,雖然MO沒有正面回應,但透露全明星賽期間或有較明確答案,假如真的決定高掛釘鞋,球迷也能有心理準備。

▲李維拉表示季中宣布是否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維拉春訓前夕爆出季後可能退休想法,引起紐約媒體和球迷討論,先前他向《紐約郵報》透露,大約全明星賽期間會決定是否退休,近日洋基熱身賽MO再被問到退休問題,李維拉仍表示「考慮中」,不願意多談。

對此李維拉說:「我當然希望考慮清楚再給答案,這才是正確的態度,當然假如我提前宣布計畫退休,喜歡我的球迷會球場替我加油,和我道別等等,也是很棒的事情,他們的支持是我一路上的鼓勵,非常謝謝所有球迷。」

對此紐約媒體表示,不論李維拉季中決定高掛釘鞋,球迷可以計畫到球場和MO道別,假如他決定繼續把關洋基最後一道防線,球迷當然更樂。

關鍵字: MLB洋基李維拉退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