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日義賽/岳父一家將到場加油 高國慶全力贏球

點評:這次比賽意義不同,不過仍希望中職明星隊能夠贏球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劉肇育/新北報導

台日職棒義演賽將在10日於東京巨蛋舉行,而中華職棒明星隊也在8日下午首度練球。身為日本女婿的高國慶表示,這次的比賽雖然主要目的是讓日本災民歡樂和感動,但「能贏還是要贏!」

對於這次日本職棒精銳盡出,高國慶8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這次日本職棒的陣容都是一時之選,所以每個球員都想要對決看看。」

身為「日本女婿」的高國慶指出,這次台日義賽除了老婆外,岳父、岳母和大舅子一家都會到場看球,這也讓他多了一點壓力。「先前經典賽和亞職大賽他們都有來幫我加油,不過這次比賽意義比較不同,所以會幫兩邊都加油。」高國慶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統一獅高國慶的日本岳父母將到場觀戰台日義賽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高國慶指出,老婆一家人雖然住在靠橫濱的神奈川市,不過老婆卻是巨人隊的球迷,對於這次日本明星隊的陣容也很了解,知道日本隊的實力很強。不過高國慶也表示,「老婆也有跟我說『老公加油!』應該是希望我們贏吧!」

而對於自己目前的調整狀況,高國慶則認為自己今年調整進度比較慢,「不過距離新賽季還有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調整,只要結果是好的就好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