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練舞功磨刀霍霍 允諾粉絲High翻小巨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語電音天后」謝金燕,將成為繼江蕙之後,第二位登上小巨蛋的台語歌手,在5月12日舉辦的「一級棒世界巡迴演場會」中,她除了將演唱拿手的台語電音舞曲,也將挑戰安室奈美惠、碧昂絲等美、日天后的經典歌曲。

謝金燕的台式電音可說是台語歌壇的另類奇蹟,不僅在去年中視的跨年演出創下全國最高收視率,尾牙也狂撈30場,惹火的身材與勁辣的音樂風格,吸引了大批粉絲追隨,儼然就是台客眼中的電音女王。

此外,主辦單位也強調,為了讓粉絲們能夠盡情High個夠,這次的搖滾區將不設坐席,將夜店風格搬進小巨蛋,在視覺、聽覺上,都會讓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金燕將在5月12日舉辦第一次個人大型演唱會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