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搗「快樂酒店」 小姐用保鮮膜「口秀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分局警方6日晚間直搗南京東路4段的「快樂酒店」,發現業者私下經營半套色情服務,小姐以保鮮膜包住男客生殖器進行「口秀」,警方將黃姓負責人、會計、與陪酒小姐等人帶回警局,8日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獲報指出,該酒店從去年12月底開業之後,以敢玩又便宜為號召吸引男客上門,業者還要求小姐必須替男客做半套色情服務,不從的話扣薪1千元,業者還替小姐訂立「公關守則」,上班一律得穿公司訂做的丁字褲,服裝、頭髮及臉上的妝均嚴格規定,違者處以罰款。

此外,業者為逃避查緝,會先在酒店旁的便利商店過濾客人身分,再帶上樓消費。北市警松山分局經蒐證後,前晚前往查緝,當場發現包廂內從事色情服務,保鮮膜竟然成為小姐服務男客的工具,當場將黃姓負責人等數十人帶回警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